向沒落的美帝獻媚,無恥!

 

秋月


 

           資本主義在現實上已經沒落了。

        人類社會發展到現在,造成貧富兩極、自相殘殺,傷亡者數以萬計。所謂99%,是赤貧者。全球失業問題嚴重,社會動盪不安,哀鴻遍野。

 

 

在中國,尤其是鄧小平上台時,號召部分人先富起來。例如王征,身家以億計,投資二億操縱香港的亞洲電視台,除了賺大錢外,還在電視上得意洋洋地獻醜。類似的千萬富翁,都是靠巴結當時掌權者的關係而敛財致富的。

 

雖說中國科技進步,登陸月球,但只不過是追逐名利,揮霍這麼多錢,普羅大眾的生活卻越來越差。社會風氣敗壞,假貨滿天飛。一邊廂,農民失去賴以為生的土地,貧者生活無依,另一邊廂卻豪華大宅遍地興建,富者夜夜笙歌。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表面上,當權者經常強調 中國要實行富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但事實上,習近平進一步與沒落的美帝國主義勾結,要共同發展資本主義,高呼和諧、合作、友好、雙贏,再者,剛代表習近平去美國的汪洋甚至公然向美帝國主義者獻媚,說中美經濟關係有點像夫妻我們兩家不能走離婚的路,這種反動傾向實在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