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反89民運!立即釋放蔣彥永醫生!

      紀念89民主運動15週年               

 

十月評論社

 

 

  1989年,中國民主運動慘遭「人民子弟兵」血腥鎮壓,大批學生、工人、平民死傷及致殘;還被加上製造動亂等莫須有罪名。這是中國現代史上最大的血債寃案!

  官方為屠城強辯說,動亂幸得及時壓制,才使局勢穩定,經濟得以發展。這是顛倒是非的謊話!北京市民學生的行動和平有序,絲毫没有造成動亂。如果局勢真的不穏,那恰是一黨專政下官倒猖獗,導致社會不公,民不聊生,民怨沸騰!必須對症下,正本清源,中國國運才會長治久安!

 十五年來,事實証明學生市民當時提出的「爭取民主、反對貪污腐敗官倒」,完全是進步、正確,合乎國情的!

89民主運動被扼殺,中共黨政幹部官僚行徑更肆無忌憚、貪污腐敗更嚴重;資本主義全面復辟,社會貧富不均,工人被迫「下崗」,城鄉差距嚴重,官商錢權相結合,太子黨及各級官僚侵吞大量社會財富,係「穩定」的最大得益者!

中共黨專政下,由於脫離群眾監管,官僚領導無能,形成黨國、黨政不分、徇私枉法,造成國家的無數損失!

這是六四鎮壓帶來的巨大惡果,中共應該負全責!

慘遭無辜殺害的死難者親屬,十五年來極為悲痛地悼念他們的親人,以丁子霖為代表的親屬,不斷努力奔走,上書中央黨政機關,要求平反六四,為死去的親人洗雪「暴徒」「動亂」的污罪名。但一直得不到答覆!

 

 

 

 

 

今年春天,有「中國的良心」稱譽的退休軍醫蔣彥永,不顧個人安危去信人大、政協及中共中央,要求為六四學生運動正名,在國內外產生很大震撼和迴響。信中披露當年中共高層領導人陳雲、楊尚昆等,對出兵鎮壓 89學運存有不同意見。甚至連公認為「六四屠夫」的前總理李鵬,也在2003年秋天寫成的「六四」日記書稿<關鍵時刻>中,企圖推六四屠城罪責,試圖洗脫遺臭萬年的惡名!

 

這都反映出民間「要求平反六四」的壓力日益高漲,也再一次顯示「歷史自有公論」,「公道自在人心」!我們深信,民主潮流浩浩蕩蕩,平反六四的日子定會到來!

 

平反八九民運,追究屠城責任!

恢復六四受害者名譽,撫恤死難者家屬!

立即釋放蔣彥永醫生及民運人士!

結束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

還政於民,由中國人民真正當家作主!

 

200464 於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