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左派呼籲國際捐助

    「巴基斯坦勞工黨」和「阿富汗革命勞工組織」緊密合作,決定聯手發起「支援阿富汗工人運動」。它們向全世界左派組織呼籲,支持這個運動。「蘇格蘭社會黨」在近期訪問該兩組織時,共同商議了這個運動,「蘇格蘭社會黨」並決定積極予以支持。

    這個運動的主要目的,是支持阿富汗工人掙扎求存,把物資捐給阿富汗境內的工人,及位於巴基斯坦難民營的阿富汗人民。

    回教原教旨主義者長期鎮壓民主權利和人權,使阿富汗的左派組織殘缺不全,許多人為了爭取社會主義而犧牲,也有許多人轉入地下,或流亡外國。左派人士的親屬備受回教原教旨主義者虐待用刑,及判以死刑。帝國主義者的所謂勝利,沒在改變這個狀況,宣揚社會主義的活動照舊的困難。

    支持阿富汗左派的掙扎求存,促進阿富汗的左派組織,有需要國際間積極支持。「巴基斯坦勞工黨」積極發揚阿富汗左派多年,刻下計劃出版一份普什圖語〔阿富汗官方語言之一〕的月刊,宣揚阿富汗左派的思想和策略。

    「巴基斯坦勞工黨」已經開始收集衣物、藥品、毛毯、鞋子及食品,通過「阿富汗革命勞工組織」反其他阿富汗左派組織到難民營派發。請支援這個運動。捐款請存到下列銀行(美元戶口):

    Education Foundation Donation Account number 017967128 Standard Charled Grindlays Bank, Gulberg Branch, Main Boulevard, Gulberg Lahore Parkistan

    或Email: [email protected]

    (史丹摘譯自《國際觀點》2001年12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