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梁倒波,岂有他哉? (转载)

长毛(梁国雄) 社会民主联机主席


 

梁振英三场落区秀刚刚落幕,小圈选举腐臭中人欲呕之余,其恶毒更是包藏祸心,欲盖弥彰!

 

        一年前,梁振英僭建地窖,以谎圆谎丑闻遭揭发,复又有前发展局局长麦齐光涉骗房津被捕,他的落区亲民秀一败涂地,变作市民怒吼抗议的平台;一年过后,梁振英虽得立法会内小圈当选保皇议员保驾护航,而幸免于受弹劾下台,但所谓「诚信」在事实曝光之前,已是全盘破产。而且,随着陈茂波这员超级梁粉接任发展局局长后,隐瞒经营劏房在先,在今年七月又被揭以权谋私,囤地自肥,再施「笑骂由他笑骂,好官我自为之」故伎,凭梁振英及保皇党死撑而厚颜恋栈,可谓天怒人怨,千夫所指,使另一铁杆梁粉张震远涉嫌的骗案,成小菜一碟,梁振英依然继续作秀,除了本身恬不知耻外,更体现了中共政权遏制普选抗争的黑手何等专横,何等卑鄙!

 

        众所周知,在港人反对中共所谓必须参照小圈选特首的选举委员会来组成提名委员会,以实行筛选2017年特首候选人的愤怒中,中联办这个小小奴隶总管,不就三番四次说明中央对当选特首有实质任免权吗?既然如此,不啻明目张胆,大发淫威在恫吓港人,无论是选前按他们的方法筛选候选人,抑或选后拒绝委任当选人,都不过是保证当选特首必须符合中共意旨,所不同者,乃是筛选方案一旦得到通过,则可解读为「众望所归」。在港人唾面自干中黄袍加身;否则,中共仍可操生杀大权,扼杀港人应有之普选权;接二连三大放厥辞,颠倒黑白而脸不红,气不喘,不外针对「和平占中」运动于未然,用密集洗脑方法,使民众犹豫者放弃抗争,令温和泛民知难而退!

 

        正因如此,梁振英即使民望频现负值而成朽木,亦必须自我雕琢,继续死撑。原因是既然中共自诩拥有绝对任免权,亦于收回香港主权后,先后三次运用小圈选举这枚橡皮图章,钦定了三个特首。若果梁振英又继董建华之后,因民怨而含羞下台,岂非确证所谓「中央」钦点,恰似盲人瞎马,祸港害民?既然现时的「选举委员会」一败涂地;那么,脱胎于此的

 

「提名委员会」又有何颜面为港人越俎代庖?既然形形式式的筛选操弄如此丢人,中共今日装模作样,祭起的最终实际任免权,除了强辞夺理之外,尚有何合理说辞,为其扼杀港人普选结果辩护?

       

        此所以,梁振英的三场秀还得要做;而且还要做得「好好睇睇」,至少不能像去年那样,适得其反,自招其辱。此所以,在元朗上演的「开锣戏」不惜撕破脸皮,动用庞大警力威慑镇压,更动员黑帮暴力撑场,不惜公然行凶,兵匪一家,来一个黑白恐怖,以为梁振英继续造秀开路!

       

        此所以,在此桩丑行引起民愤后,中共各级头头不惜「纡尊降贵」,向晋见他们的保安局局长,特别是警务处处长打气,公开表扬,以示奖励!正常之下,一个政权自吹自擂,当必以经济增长,减少赤字,福利增加为卖点,而绝少表彰国家机器行之有效,镇压有功。身兼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政治局常委张德江隔空放炮,为秃鹰处长曾伟雄打气撑腰,又何异于六四血腥镇压之后,邓小平亲自接见「平暴」部队,誉之为「共和国卫士」?

       

        其实,「官运亨通」的张组长主宰港人命运,本身就是一党专政下官僚政治的闹剧。张德江早年留学民不聊生、一党独大的北朝鲜进修经济,单此殊遇,已是可圈可点。钻营官场,历任吉林、浙江省委书记,到2002年出任广东省委书记,政绩全无,最为港人熟知者,乃是于2006年以武警、公安清场,将广州白天鹅宾馆住客扫地出门,让当时访问之北韩独裁者金正日包场为行宫!大概张书记感激昔日留学北韩时受到恩德,但滥权若此,不惜动用武装人员逞滛威,以满足金氏私欲。既有此前科,难怪他对曾伟雄于中共领导人访港时遏制示威不遗余力,以致偏袒「梁粉」动粗对付抗议者,自然击节赞赏,不惜公然褒奖!

       

        张德江主政广东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遇有特大矿业事故,竟不分皂白,饬令全省停业的官僚作风,不但民怨不辍,亦无缘升官。调任副总理之后一事无成而遭投闲置散,兼任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遭谑为「灾难副总」。2011年处理温州动车巨劫罔顾灾情,下令停止搜救行动及火速清场,草菅人命,令人侧目!如此庸官,苟非薄熙来夺权失败而成阶下囚,则断无机会接任薄之重庆市委书记重责,并由此而再上层楼,不但贵为政治局常委及人大委员长,并由此操港澳之生杀大权!

       

        张德江的宦海浮沉,固然可笑,亦属可悲,不但彰显一党专政治国之龌龊,更反映港人身不由己,任由宰割。梁振英崛起而蒙钦点为特首,亦作如是观,中共高层恶斗,让他得以在小圈选举脱颖而出,亦使这名土共特首为报恩宠,比诸前任两人更加感恩图报,言听计从。上台后急欲设立「五司十四局」以安插党羽,除为酬庸其死党之外,就是为急欲来港分肥的红色资本鸣锣开道,并让一众梁粉近水楼台,分一杯羹。陈茂波、张震远等人失德败行,旁若无人,在在说明小圈选举确实应验「绝对权力,绝对腐败」的至理!

       

        梁振英一伙滥权自肥,诚信尽失,已成为中共治港的负资产,恍似政治鸡肋。近来一轮接见港官,高调撑腰的表演;于港人,乃是严辞拒民意,蛊惑民心;于梁某,则是绵里藏针,最后通牒。此所以,梁振英于民生改善之诺言讲多做少,有名无实;但有关优惠、容让大陆资本输入,财团进驻的政策,却是剑及履及,应声而至!甚么发展新界东北计划、前海、河套,不过是快马加鞭,早日还债,所谓首重内交之说,见诸于他近日北上应酬,侍奉大陆高官,不同省委,毕恭毕敬,有若交际之花,就知为求恋栈,他上台后未克完成的「卖港酬庸」,必会逆民意而行。他于上台前的甘辞美愿,则会将化为泡影,纾缓富豪不满,向其示好!另方面,梁振英虽因民望低劣,遭见弃于主持政改把戏之角色,但却不竭在幕后纠集各种力量,为遏制、打击「和平占中」充当苦力,不惜撕破脸皮,以兵匪暴力镇压示威,不过预演未来龌龊!

       

        奴才不走,暴虐不息,

        没有抗争,哪有改变?

        倒梁倒波,义不容辞,

        又岂是无谓无望之举?

 

 

        愿泛民知之,愿诸位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