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真正的社会主义而奋斗!

秋月

我的三大仇人,是斯大林、蒋介石、毛泽东。此仇此恨,在我心中永远不会忘记!

反革命的千古罪人斯大林,阴谋夺权谋杀了名望超过他的季诺夫,再嫁祸诬蔑革命领袖,杀死本国革命领袖外,斯大林再帮助中国国民党的蒋介石枪杀中国共产党人。

蒋介石的「国民党」,代表资产阶级利益廹害和残杀共产党人,五四运动创办人陈独秀的两个儿子陈延年和陈侨年,都是被「国民党」枪毙的。

昔日的「中国共产党」宗旨是『解放无产阶级』的政党,那时它还是地下党,遭受国民党迫害。毛泽东、毛泽民在被国民党追杀时被托派救往亲戚处避险,及后斯大林转为帮助毛泽东以武器和金钱,才使毛转败为胜。日本侵略失败,国民党刧收,腐败之极,失去政权。毛掌权后,为了报答斯大林,努力抓拿中国的革命者,三年间派密探查尽国内所有托派,在斯大林生日的前一晚(19521222日冬至日)一网打尽托派及其亲朋,收入冤狱,作为送给斯大林的生日礼物,当作回报反革命的反动礼物,可耻之极!托派被判5年至30多年监禁,更有被判无期徒刑者。有许多人经不起寃狱的折磨而死,也有坐满30多年刑期放出来的,已是暮年了!中共领导层内部争权夺利的自相残杀也很残酷,林彪逃亡被炸死,刘少奇死在狱中家人不知。

嘿!啦啦 啦啦 嘿!啦啦啦!

天上出彩霞呀!地上生红花哟

苏联老大哥

帮助我们新国家呀

全世界人民拍手笑;

帝国主义害了怕哟!

这首歌是一九五零年唱的,今天,中、苏、英、美、法、德、意、日,八国高峯会宣传要共同发展资本主义。

辛亥革命已经一百周年了,革命尚未成功,尤其是所谓中国解放,至今六十多年,官商勾结,一党独裁,民权与民生毫无进展,人民连说一句真话也会被判监。社会贫富悬殊,国富超过英美帝国主义,却厚着脸皮要共同和谐发展资本主义达到双赢,那么,谁输?“We are the 99%!”全球要进入革命!唯有实行“社会主义”,才能解决全球的失业问题;唯有实行“社会主义”,才能全球人民没有贫富之分;唯有实行“社会主义”,才能全球没有国与国之间的侵略战争。没有战争,也就不必花费大量人民的血汗生产武器人们互相残杀。

        年轻人要组织读书会或哲学班,钻研“社会主义理论。提高理论认识水平。马、恩、列、托、陈(独秀)、彭(述之)的不断革命论,是世界性的革命,以全球人民团结和幸福为宗旨。真正的社会主义是全球人人平等,没有贫富之分,人人有工作,没有寄生虫不劳动却享受奢华生活。各尽所能,各取所需。真正的社会主义,是人类唯一的出路。

 

                行无愧怍心常坦

身处艰难气若虹

                陈独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