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真正的社會主義而奮鬥!

秋月

我的三大仇人,是斯大林、蔣介石、毛澤東。此仇此恨,在我心中永遠不會忘記!

反革命的千古罪人斯大林,陰謀奪權謀殺了名望超過他的季諾夫,再嫁禍誣衊革命領袖,殺死本國革命領袖外,斯大林再幫助中國國民黨的蔣介石槍殺中國共產黨人。

蔣介石的「國民黨」,代表資產階級利益廹害和殘殺共產黨人,五四運動創辦人陳獨秀的兩個兒子陳延年和陳僑年,都是被「國民黨」槍斃的。

昔日的「中國共產黨」宗旨是『解放無產階級』的政黨,那時它還是地下黨,遭受國民黨迫害。毛澤東、毛澤民在被國民黨追殺時被托派救往親戚處避險,及後斯大林轉為幫助毛澤東以武器和金錢,才使毛轉敗為勝。日本侵略失敗,國民黨刧收,腐敗之極,失去政權。毛掌權後,為了報答斯大林,努力抓拿中國的革命者,三年間派密探查盡國內所有托派,在斯大林生日的前一晚(19521222日冬至日)一網打盡托派及其親朋,收入冤獄,作為送給斯大林的生日禮物,當作回報反革命的反動禮物,可恥之極!托派被判5年至30多年監禁,更有被判無期徒刑者。有許多人經不起寃獄的折磨而死,也有坐滿30多年刑期放出來的,已是暮年了!中共領導層內部爭權奪利的自相殘殺也很殘酷,林彪逃亡被炸死,劉少奇死在獄中家人不知。

嘿!啦啦 啦啦 嘿!啦啦啦!

天上出彩霞呀!地上生紅花喲

蘇聯老大哥

幫助我們新國家呀

全世界人民拍手笑;

帝國主義害了怕喲!

這首歌是一九五零年唱的,今天,中、蘇、英、美、法、德、意、日,八國高峯會宣傳要共同發展資本主義。

辛亥革命已經一百周年了,革命尚未成功,尤其是所謂中國解放,至今六十多年,官商勾結,一黨獨裁,民權與民生毫無進展,人民連說一句真話也會被判監。社會貧富懸殊,國富超過英美帝國主義,卻厚著臉皮要共同和諧發展資本主義達到雙贏,那麼,誰輸?“We are the 99%!”全球要進入革命!唯有實行“社會主義”,才能解決全球的失業問題;唯有實行“社會主義”,才能全球人民沒有貧富之分;唯有實行“社會主義”,才能全球沒有國與國之間的侵略戰爭。沒有戰爭,也就不必花費大量人民的血汗生產武器人們互相殘殺。

        年輕人要組織讀書會或哲學班,鑽研“社會主義理論。提高理論認識水平。馬、恩、列、托、陳(獨秀)、彭(述之)的不斷革命論,是世界性的革命,以全球人民團結和幸福為宗旨。真正的社會主義是全球人人平等,沒有貧富之分,人人有工作,沒有寄生蟲不勞動卻享受奢華生活。各盡所能,各取所需。真正的社會主義,是人類唯一的出路。

 

                行無愧怍心常坦

身處艱難氣若虹

                陳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