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红衫军的镇压必须立即停止

停止谋杀!阿披实辞职!

第四国际

 5天的时间里,泰国士兵们在筹办一个新的“黑五月”。阿披实政府派遣部队实弹射杀手手无寸铁的示威群众,授权狙击兵埋伏射杀对手,比如“红衫军”领导人卡迪亚•萨瓦滴蓬将军遭狙击杀害就是一例

为了把无理之事变得有理,政府指责一些游行示威者为“恐怖主义”,并组织了对拉差巴颂购物区的可耻封锁,水和电都被切断。生活用品不能送达示威者。区内的广播和电视都被掐断停止。这些“恐怖分子”是成千上万的男人,妇女和儿童,他们是反对泰国统治阶级的司法系统,为重建民主而战的老百姓。他们的口号是:阿披实辞职,他的政府并没有合法性,因为他是军人在议会联盟于200812月改变时被推上台的。

如果阿披实是合法的,他就会同意红衫军关于尊重投票箱裁决的要求。相反的,他正在显示他的政治弱点。他正试图通过压制和镇压而让持不同政见者的声音消逝。他保住权力的唯一机会在于军队暴力镇压破坏红衫军运动的能力。自4月初以来,有超过65人被杀害,暴力还在持续。

      阿披实必须立刻辞职,向法院解释他负主要责任的死亡事件。必须开启同红衫军代表的谈判,解散议会,尽快组织选举。

第四国际向勇敢的红衫军致敬,他们进行了几个星期的模范斗争,正在遭受军队的攻击。第四国际坚决站在他们一边。

第四国际执行局,2010517

- 第四国际:一个为社会主义革命而奋斗的国际组织,由接受和运用其原则和纲领的骨干和分支组成。组成部份有独立的各国分部,它们统一于一个单一全球组织,在主要政治问题上共同行动,同时尊重民主的原则而进行自由讨论。